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2 days more

考完UEC了,其实有种想法还想再考过
第一,我还可以拥有更多跟你们一起的时间
第二,我想说我没尽力去考,现在很后悔,不懂成绩出来的时候会怎样


2 days more 
i'm gonna graduate on this saturday, 6/11/2010
gonna say goodbye to all my lovely friends TT
这几天回学校简直闷到死 > <
还好有你的书陪我,才看到70 多面而已


现在已经开始幻想着毕业典礼当天我们会怎样
会哭吗 ? 会相拥吗 ? 会已经开始想念你们吗 ?
但是我有一个想法是确定的,我一定会和我最爱的你们拍合照
i will miss u all : elynn, xq, yvonne and yuying <3

 
 考试前,我喜欢上你.但你却还捉摸不定,逃避. 甚至给我警告说要我不要太爱你
因为你怕你自己会变心,然后伤害我.但是我这个笨蛋不管,一样把头栽下这个深坑里面
现在才开始觉得有点怕,但是我还是一样是你的笨蛋,笨到不会放弃的那种 XD


muacks <3
i love u all forever

4 comments:

yUing said...

pls my name blue colour pls..><haha

'WEi said...

ok ok =D

yUing said...

thx..<3

ying =) said...

why only hers got other colour de ? i wan purple can ? xD haha i miss you too yiwei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