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想念

最近很容易就想起以前的是
想起以前我在行政楼上课,下课总是往食堂大楼的班跑
想起以前一放学,就会自然而然的打电话给秋虹然后一起走路搭巴士回家
想起以前初一的我是个非常安静,不爱交际的女生
想起以前成天忙着补习的傻瓜(我)

但是现在,很多事情都变了
虽然理科班就在楼上,但是没有想上去的感觉
秋虹和嘉倩都离校了,没有人陪我搭巴士
也不想再麻烦欣凌整天陪我,然后浪费给了校车的费用
但是我却麻烦了另一个人载我回家,一个不顺路的人
= 谢谢你,我只能说我欠你的很多 =
我也变到少许38,但偶尔会厌倦这种傻傻的感觉
还记得有一天早上馨仪问我心情是否不好,但我没有心情不好,就只是觉得那天不想以社交的态度去面对他人
所以我的朋友,当你看到我有哪一天没有对你傻笑,请你以后不要不理睬我,因为只要给我一天的时间,一天的时间我就可以恢复傻傻的我 =)

在学会当天,我是里面最老的
所以他们每个都称我为“老的”
可想而知我在这学会里已经度过了许多时光
但我感到庆幸,因为虽然我是老的但至少我还能和那些小的参在一起玩




25.04.2010

No comments: